打印頁面
< 返回
目錄 > 有關教育局 >
表格及通告
-
表格
-
通告
< 返回
目錄 > 課程發展及支援 >
主要教育層面
-
幼稚園教育
-
小學教育
-
中學教育
< 返回
目錄 > 課程發展及支援 >
評估
-
基本能力評估
< 返回
目錄 > 學生及家長相關 >
生涯規劃教育及升學就業輔導
-
生涯規劃教育
-
商校合作計劃
< 返回
目錄 > 學生及家長相關 >
安全事宜
-
學生安全
-
校巴服務
< 返回
目錄 > 學生及家長相關 >
非華語學童
-
非華語學童教育服務
-
最新資訊
-
概覽
< 返回
目錄 > 學生及家長相關 >
計劃及設施
-
計劃
-
設施
< 返回
目錄 > 教師相關 >
資格、培訓與發展
-
資格
-
培訓
-
發展
< 返回
目錄 > 學校行政及管理 >
政策文件及報告
-
審計署署長第三十九號報告書小學教育
< 返回
目錄 > 公共及行政相關 >
招標公告
-
招標公告
-
工程招標公告
主要內容

[資料庫] 二 ○ 一 七 年 度 第 三 次 校 舍 分 配 工 作

 

簡 介

   

 

二 ○ 一 七 年 度 第 三 次 校 舍 分 配 工 作 已 經 展 開 。 這 次 校 舍 分 配 工 作 提 供 一 所 位 於 沙 田 水 泉 澳 的 擬 建 新 校 舍 可 供 合 資 格 的 團 體 申 請 , 以 營 辦 一 所 全 新 資 助 小 學 。 新 學 校 須 在 該 新 校 舍 落 成 啟 用 前 , 先 使 用 位 於 沙 田 大 圍 的 一 所 空 置 校 舍 由 二 ○ 一 八 / 一 九 年 開 始 辦 學 , 以 應 付 預 計 沙 田 區 因 學 生 人 口 增 加 而 出 現 的 公 營 小 學 學 位 需 求 。

 

   

請 瀏 覽 是 次 校 舍 分 配 工 作 的 新 聞 稿

 

 

可 供 分 配 的 校 舍

   

 

瀏 覽 可 供 分 配 校 舍 的 詳 細 資 料 , 請 按 此 。

 

 

提 交 申 請 表 格 和 辦 學 計 劃 書

   

 

有 意 申 請 有 關 校 舍 的 團 體 , 請 按 照 以 下 程 序 提 交 申 請 :

(1) 

申 辦 團 體 須 提 交 一 份 辦 學 計 劃 書 ( 連 附 件 不 得 超 過 十 五 頁 ) 以 及 不 超 過 兩 頁 的 摘 要 ; 申 辦 團 體 可 引 用 其 他 現 時 營 辦 的 學 校 及 其 辦 學 表 現 以 支 持 其 申 請 。

 

(2)

就 辦 學 計 劃 書 而 言,載 於 超 過 上 述 第 (1) 項 的 頁 數 限 制 的 頁 面 內 容 將 不 被 考 慮 。

 

(3)

就 每 一 個 完 整 的 申 請 而 言,有 意 申 辦 學 校 的 申 辦 團 體 , 須 向 教 育 局 遞 交 以 下 文 件 :

      

(i) 申 請 表 格 正 本 一 份 ;

(ii) 符 合 申 請 資 格 的 證 明 文 件 [ 即 申 請 團 體 註 冊 成 立 的 文 件 和 豁 免 繳 稅 證 明 文 件 ] 一 份 ;

(iii) 辦 學 計 劃 書、摘 要 及 申 辦 團 體 現 時 營 辦 學 校 一 覽 表(列 明 學 校 名 稱、地 址 和 所 屬 類 別(如有)) 一 式 二 十 二 份 ,連 同 兩 隻 載 有 有 關 資 料 的 光 碟 ;

(iv) 其 他 於 申 請 表 格 中 列 出 所 需 的 文 件 各 一 份。

    

上 列 文 件 必 須 於 二 ○ 一 七 年 九 月 十 五 日 下 午 五 時 或 之 前 送 抵 以 下 地 址 : 

 

 香 港 添 馬 添 美 道 二 號

 政 府 總 部 東 翼 六 樓

 教 育 局         

 基 礎 建 設 及 研 究 支 援 分 部

 

(4)

遲 交 或 未 填 妥 , 以 及 以 電 郵 方 式 提 交 的 申 請 概 不 受 理 。

 

時 間 表

  

  

 

申 請 表 格 及 填 表 須 知

 

 

下 載 申 請 表 格 及 填 表 須 知 , 請 按 此 。

 

 

    

 

邀 請 有 關 團 體 提 出 申 請 及 提 交 詳 細 辦 學 計 劃 書 一 事 屬 非 約 束 性 , 既 不 會 對 任 何 一 方  構 成 有 關 校 舍 分 配 的 任 何 形 式 的 要 約 或 作 出 任 何 形 式  的 要 約 的 依 據 , 亦 不 會 令 政 府 負 上 任 何 法 律 義 務 ; 同 時 不 會 妨 礙 校 舍 分 配 委 員 會 / 政 府 日 後 進 行 的 審 查 , 亦 不 會 迫 使 政 府 必 須 採 取 任 何 行 動 , 包 括 批 准 或 不 批 准 任 何 校 舍 分 配 , 不 論 已 接 獲 的 申 請 數 目 多 寡 。 這 次 邀 請 並 不 會 迫 使 政 府 必 須 把 校 舍 於 任 何 時 間 分 配 予 任 何 有 關 方 面 。